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忍者 -- 忍术奥秘

阅读文章时曾读过,

忍,是一门学问,
忍,是一种艺术。
凡事能忍的人,
想必已经到达一个极高的境界

“忍”术,
似乎是成功秘笈里
不可或缺的元素。

昨天在开会时,
R老师的诸多要求,
令S女生极为不满。
不是S女生不愿配合,
而是R老师那“有原因”的要求
令S女生的工作量添增了一倍。
虽然不是我在负责那个event,
但光是旁听,
都觉得压力好大....

然而,不管有多么的
不愉快、不愿意,
这个女生还是沉着气,带着微笑,
一件一件的跟老师
解释,讨论,配合...

在她的笑容里,我看见了自信;
在她的笑容里,我看见了沉稳的处世态度,
在她的笑容里,我看见了身为一个企业家该有的气质。

她让我了解到,
不管你的顾客有多么无理的要求
身为领袖的你,
就是得带着微笑,
冷静的一一解决。

忍术奥秘,
这门功夫难练啊~

2 条评论: